close

是我想太多吗?

 

今天的你怪怪的...

感觉不像你...

我早上看你FB时还以为你说我...

我对号入座了...

你今天感觉冷冷的...

我做错什么了吗?

平常的你不是这样的...

什么是导致你这样?

心情不好?

还是什么?

可以跟我说的呀...

我又不会怎样...

在MSN想关心你...

鼓起勇气...

信息去...

哪里知道...

你关掉...

是要避开我吗?

我...

很厉害胡思乱想...

这很难改...也改不到...

我很容易紧张...

紧张起来...

容易说错话...

请原谅...

如果可以...

什么都说...

不要老是藏在心里...

我可以做出气筒...垃圾桶...

希望我这垃圾桶管用...

就写到这...

 

ღ怡留笔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