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伤过

 

从前......

有个女孩...

在一个朋友的生日会...

认识了一个男生...

过了几天...

他们在一起了...

那女生の初恋...

第一次谈恋爱...

什么都不懂...

单纯の被骗...

过后他们分手了...

那女生很难过...

必经是初恋...

到了好久...

那女生好不容易开心起来...

慢慢の...

跟第2个男生在一起...

也是被骗...

她开始不相信爱情...

对爱情产生害怕...

一而再再而三被骗...

可以说笨吧~

直到了...

遇到她...

我喜欢上了她...

我说真的...

我没告白过...

不知道如何...

可是也傻傻の...

告白了...

答案:不成功...

不过我会等...

因为我不想错过了...

她是个很好的人...

虽然她远距离...

但我不怕了...

她值得相信...

可惜...

她有喜欢的人...

也不会喜欢我的吧...

加油吧我...

不想再受伤了...

不然我会对爱情有了恐惧...

 

ღ怡留笔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